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中国汽车的创举--驾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6日 11:25 新浪汽车

  1、什么是驾车节?

  毫无疑问,“驾车节”是对中国汽车,对于世界汽车的巨大贡献。

  毫无疑问,“驾车节”是车迷,尤其中国车迷,中国的想购车的消费者们,盼望已久
的。

  驾车节聚合了不同品牌,不同档次,不同用途的中外汽车,只要您拥有驾照,只要您对任何一辆汽车感兴趣,都可以驾驶它,在试驾道上一试身手,坐进驾驶室,倾听引擎的轰鸣,感受各种情况下的操控的乐趣。

  驾车节同时还邀请国内外数百款名车、新车、奇特车进行展示。

  和以往国内所有车展截然不同的是,“驾车节”倡导车迷的参与,消费者的参与。只有亲身的驾历,只有人车合一的感受,才是汽车品牌与汽车文化的真实写照,所以驾车节倡导:做汽车的主人。

  和国外汽车公司的试驾活动不同,“驾车节”突破品牌与公司的隔阂,不局限在某个品牌,而是倡导从市场中来:只要是现存的品牌,只要是作为商品的汽车,都应该共同接受消费者,接受车迷的挑选与挑剔。与此同时,驾车节的展示,也力求走出展厅,抛开灯光与美女的装扮,在蓝天白云之下,在青山绿水间,最真实最自然地进行“阳光展示”。消除一切设置在车与人之间的隔离。

  驾车节,倡导“零距离接近消费者”的模式,引导消费者感性与理性地了解汽车,热爱汽车。同时一改以往汽车销售中“高档商品请勿动手”的冰冷面孔,以为市场服务,为销售服务的宗旨,在中国汽车行业倡导“先尝后买”,让消费者挑得安心,买得放心。

  2、今年的驾车节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将于10月1日-7日,于江苏无锡举办。

  作为“中国国际驾车节”这一创举,今年的“首届”可谓占尽天时与地利。10月1日-7日,正是秋高气爽,国庆长假之际,携一家老小,邀三五朋友,汽车、火车、自驾车到驾车节来都十分便捷,省内的车迷,只要花上一两个小时,都可到达。看中外名车,亲自试驾一过车瘾,如果再放眼四周的美景,或休息一两日,便成了一次完美的休假。

  无锡,江苏的名城。驾车节现场选址在太湖之畔的马山,这里拥有驰名世界的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影视城、欧洲城、唐城、三国城、水浒城、太湖仙岛、灵山景区等散落四周。尤其是灵山大佛,群峰之中88米的“世界第一铜佛”壮观巍峨,背靠灵山,左手青龙山,右手白虎山,放眼万倾太湖,灵山度假区已成为国内最高级别的游览胜地。

  驾车节最耀眼的部分就是“山水试驾”。100多中外品牌的汽车齐集出发点,盛装待驾。

  驾道20.8公里,共有高速大道,山路弯道,公路立交弯道和山间村落等与种路段。

  如果说驾车节占尽太湖之美景,那么驾车道则是湖山美景的精灵。从出发点行驶几公里后,一辆汽车的“脾气”已大致了解,之后便驰上了太湖大坝的高速路段。平坦笔直的大坝上,窗外是万倾太湖的全景,眼前是东山青翠雄姿,望山、听浪、闻风,如果试驾的是一辆敞蓬车,更是妙不可言。

  转眼进山之后,便驰上山道,上坡,转弯,一处一景致,一处一心情,那种妙出,常常是有心寻觅而不得的。

  许多亲临过驾道的车迷和车手都感慨:这是国内路况与美景兼得的罕见试驾宝地。

  驾车节最有特色“阳光展示”,就在灵山大佛咫尺,70000平方米的展场数百辆中外名车,与传统车展完全不同,我们在蓝天白云之下,让所有的车迷最真切,最接近地走进一切您中意的车,没有距离,没有障碍,尽情地看,尽情地挑,你是汽车的主人。

  是的,做汽车的主人,做所有驾车节汽车的主人。这就是我们为您准备的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

  让您充分体验汽车品牌和汽车文化,让您充分领略江南美景与文化,让“人、车、自然”完美和谐。

  3、还有---

  作为中国汽车界的创举,同时大力倡导“市场”效果,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当然在“市场”上下足了功夫。

  首先,是厂商的高度认同,不管什么品牌,什么档次,什么用途的车,推广品牌,展示文化的同时,当然都会去“争取用户,赢得市场”。所以,一辆辆刚刚在市场亮相的新车型,一辆辆带着“祝贺驾车节”而特惠用户的老品牌,便来到了驾车节现场。赶时髦争时尚,讲实用图实惠,各式各样心态的消费者,便仿佛到了“汽车超市”:一个汽车搭台,厂商登场,购车人得实惠的大型超市,或许,今年下半年汽车销售的旺季由此展开。

  其次,汽车销售的各相关部门也热忱投入。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无锡分公司除了为所有车辆及人员保险外,还在现场设立了购车办保险业务,并提供优惠措施;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在现场开展购车贷款分期付款业务;无锡商业大厦东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场为消费者办理一切购车手续,并提供最佳优惠条件及全套售后服务。

  现场多数车辆都将在驾车节现场拍卖。一个一条龙服务体系与优惠体系已经产生。剩下的,就是你的心动、行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