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第二届长春汽博会南亚展区活动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7日 11:06 新浪汽车

  车展现场,每一位参观南亚展区的观众,在事先准备好的小卡片上填写一些简单的个人资料(要求必须是真实的)及在准备奥运会的八年中,有车的人,将和爱车一起做出怎样的成绩;没车的人,如果自己买了车,会取得怎样的成就,有怎样的愿望等的留言。然后将卡片悬挂到“愿望、幸运”树上。每个卡片上有一个编号,每天随机抽取4次幸运参与观众,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且现场发奖。

  车展结束的前一天,请南亚负责人对所有悬挂于“愿望、幸运”树上的卡片进行评选,将写的有代表性的,最好的评选出来,并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于活动结束当日,奖励共计5000元的奖品。

  每一颗星星的闪烁铸就了我的精彩

  (南亚展台现场抽奖活动规则)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来到南亚展区,相信您还记得2001年7月13日晚上中国北京申奥成功,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让我们与南亚公司一起为奥运加油!!用奥运精神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乐章!!!!!

  来吧!!!!朋友!!!!亲手填写一份自己未来的“规划表”!!放飞美丽的心愿!!

  距奥运会正式举办还有七年的时间,如果您有了车,您的生活会有怎样的变化?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只要您在南亚展区的“幸运树”上挂上了写有自己愿望的“幸运星”,那么惊喜与祝福将伴随着您!!!

  在“幸运树”上挂上了“幸运星”的朋友,您将有机会得到南亚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在您挂完“幸运星”后,千万不要忘记将抽奖卡放到抽奖箱内,南亚公司每天将有四次定时抽奖,我们会邀请到场观众来帮助我们进行抽奖。每次抽奖会产生一等奖2名,奖精美车模;二等奖3名,奖个性T恤衫;三等奖5名,奖精美笔记本;四等奖6名,奖特色钥匙扣。只要您填写了卡片,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注意:抽奖活动,领奖有效时间为当日内!!!请您留意,抽奖时间及抽奖结果。大奖产生后,我们的主持人将现场公布结果。同时中奖者的名字将在南亚展区刊登!!便于您的随时查询!!!

  别着急哟!!!

  车展结束当天,还有大奖等着您!您在“幸运星”上的留言,经过我们的评委认真评选后,将有价值1000元(1名)、800元(2名)、500元(5名)的奖品送给您。

  为了确保活动的公平性,同时便于我们及时通知您前来领奖,请您填写的资料务必真实。领奖时请出示您的有效证件。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南亚公司。活动规则如有更改,以现场为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