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博会上“宝来”轿车引来众多“坐”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7日 09:2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6日电(李亚彪 蔡玉高)在中国长春第二届汽车博览会会场的“E”厅中,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下线不久的“宝来”轿车备受观众的青睐,参展的 “宝来”车引来了众多的“坐”客。

  所谓“坐”车就是可以在供展览的车上随便坐一坐、看一看。据了解,在这次长春汽博会上,大部分汽车展商都提供了免费“坐”车的服务,以便让观众熟悉一下汽车的内部配
置,再过一把车瘾,这样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参展的三辆“宝来”轿车有两辆提供免费“坐”车服务:蓝色的“宝来1.8”和银色的“宝来1.8T”。

  两辆“宝来”的周围已经人满为“患”,没有“坐” 过的人焦急等待,已经“坐”过的人则神采飞扬。刚刚从蓝色的“宝来1.8”上下来的杨先生说:“厂家提供这样的服务很实在,坐上去的感觉好。如果它的价格不超过20万,我想我会在它正式投入市场时购买一辆的。”

  “坐”完“宝来1.8T”的马先生说:“这宝来车无论车型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但是20万左右的价钱对于我来说有点贵,不过,我今天还是过了过车瘾。”同样 “坐”车的孙先生说:“这宝来车的价格应该与国际接轨,最好不要超过15万那样我们就卖得起,不然,再好的车我们也只能靠免费‘坐’车来过一过瘾了。”

  据“宝来”车旁的工作人员介绍,“宝来”轿车是家庭经济型的,是中国第一款驾驶者的车。这次参展以及提供免费“坐”车的服务是为了让大家能够认识它、走进它、了解它。一天来的效果证明了宝来车是非常受欢迎的,许多人要当场买车。(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车模销售火爆第二届长春汽博会(2001/08/27 09:13)
展车速递(2001/08/26 16:22)
第二届长春汽博会部分展车将于26日拍卖(2001/08/26 15:51)
八市长约会长春共谋中国汽车与城市发展(2001/08/26 15:49)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