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100辆带互联网功能的汽车将亮相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7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刘长忠)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一款名为“E时代高尔夫”的轿车一百辆,不日将驶入中国市场。

  这款具有互联网功能的轿车是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出品的。车中安装了一个数字助理(PDA)“惠普掌上电脑;PDA有自己的屏幕显示,并且可以触摸拨打电话,菜单简单易用。

  驾驶该车的司机,可以轻松浏览互联网,得到相关的天气、交通、股票等信息,收发电子邮件,以及使用互联网银行和参考电子地图等信息服务,还可以通过MP3播放机随时播放音乐。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最新概念轿车,只能通过互联网购买,以保证限量发售及时到货。

  目前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有两家合资公司,分别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二000年这两家合资公司企业共销售汽车超过三十三万辆,占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百分之五十以上。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浪网即将推出“口岸汽车在线”销售平台(2001/10/06 15:59)
菲亚特公司中文网站将于10月1日正式开通(2001/09/30 14:15)
八月上海通用汽车销量、网站点击数再创记录(2001/09/28 11:29)
通用汽车全国大学生“疯狂创意”网络大赛揭晓(2001/09/25 18:31)
宝马网站将首次直播法兰克福车展集萃(2001/09/10 16:49)
汽车与网络联姻渐入佳境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