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车主访谈:JP9520-36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日 12:07 车王

 

  车主访谈:JP9520-360

  车主Mr.Wong Kin

  一位年轻干练的小伙子

  记者问:“你平常开法拉利吗?”

  Mr.Wong Kin回答:“不会的,平常不怎么开,太招摇了!”

  记:“只是到赛场才会开么?”

  答:“那到也不是,不经常开,香港路窄人多很危险,环境与这里相差很远。”

  记:“红黄颜色是法拉利的标志色,你为什么选择了灰色的车呢?”

  答:“我喜欢这颜色,这叫钛金属色,一种比较现代感的颜色。比如我手上的诺基亚8850就是这种颜色,我的头盔也是这种颜色,金属感很强。从我个人的观点看,红色法拉利的线条没有钛金属色那么明显,你看灰色的腰线非常醒目,我感觉这种颜色看起来非常舒服。另外,我也很喜欢钛金属色与内部红色座椅两种颜色的搭配。”

  记:“你对颜色的感觉很有个性,能给我讲讲你开这部车的感觉吗?”

  答:“我的车是一部法拉利360,买了有四个多月。去年年底,第一部法拉利360才到达香港,许多人评论它比355有了很多进步,比较容易开了。拐弯呀、操控呀许多方面评价都比较高。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不能把他开得很好。我觉得这部车开起来很稳定,因为流体力学的关系,开起来下压力很大,特别是在高速时有那种感觉。其它跑车象355我也开过,在方向盘方面好象360更轻了一点,我相信我也会把它开得很好。每一款不同型号的跑车我感觉都有它不同的特性。”

  记:“360是今天来的法拉利中最新款,你能讲讲这部车在电子方面的变化吗?”

  答:“因为我不是工程师,所以我不可能把他说得很准确。作为车主来说,我感觉它真的电子化了许多。比如变速箱方面,原先是手排挡,现在就变成了F-1式电子化的自动排挡。

  法拉利在一级方程式赛场上获得的技术用在了这部车子上面,所以开起来满有那种F-1的感觉,很灵便又很有意思。换挡的时候它会主动给你修正错误动作,当你降挡的时候它会补油,在发动机转速高的时候声音满悦耳,听起来让人兴奋,所以我第一圈就跑出去了。”

  记:“车没有问题吧?”

  答:“没有问题!到现在为止,我是第一个跑出动的,只跑半圈,太兴奋了,打错方向盘一下子就跑出动了!没有关系,我跑进了缓冲区!车没有问题!这里跑道没有人,在香港就不行了,马路上有车有人,路边上又有电灯柱子,碰上不就麻烦了。这是我买了这部车以后,四个月以来第一次把油门踩到底,在香港从来不敢这样开!”

  记:“今天你跑最高速是多少?”

  答:“我没有看,凭感觉差不多时速200公里。”

  记:“这辆车你买的时候价钱是多少,可以告诉我吗?”

  答:“标价是213万港币吧!这是F-1式排挡的价钱,手排挡会便宜一些,便宜多少我记不得了。但是我相信大部分车主都会买F-1式自动排挡的车,它比较神奇、比较特别一点。因为第一次出现使用F-1技术,是用在355上面,当时来说不是很成熟,要在适当的速度它才能变挡。如果速度大高的话,变速箱就不会自动变挡。这部F-1式的360我觉得好用一点。”

  记:“6部360中有几部是自动变速箱的?”

  答:“我想大部分都是吧,大约是5部,那部CD2是手排挡的。”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车主访谈:JP963-F360(2001/08/03 11:58)
车主访谈:GT 355-F355(2001/08/03 11:43)
驾驶红色战车华山论剑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