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GPS、GIS、GSM齐上阵 打造北京智能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日 09:59 新浪汽车

  ——透明交通 高效有序

  2008年报科技奥究竟什么样?特别是如何应用高科技提高北京市的交通效率问题已日益得到人们的关注。7月28日,在北京大运村举行的北京新月联合出租汽车公司向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提供230辆豪华大巴车的捐赠仪式上,我们提前领略了卫星导航定位导航技术与汽车行业结合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方便、安全和高效。

  以“给客人提供良好的交通设施和高效的交通服务”为宗旨的新月联合出租汽车公司,此次作为大运会的合作伙伴,将为本届大运会提供230辆豪华巴士作为运动员及教练员专用交通车;并且,交通专用车上已经安装了国际上领先概念的青鸟天目卫星定位导航产品。通过集成GPS、GIS、GSM和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大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就可以方便地通过车辆运行管理中心(互联网络)随时获知车辆的方位,查询行驶轨迹,高效地管理所有车辆的运行,从而保证运动员和教练员安全、便利地抵达各个比赛场地,保证大运会的顺利进行。

  举办科技奥运的北京将在未来7年全力打造北京智能交通网络,此次新月联合出租公司与青鸟天目的GPS合作项目,将为2008北京奥运应用高科技改善交通状况提供宝贵的经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电子控制四驱系统 非凡的路况适应性能(2001/08/02 09:24)
陈佩斯最爱历史感乐趣强的老爷车(图)(2001/08/01 10:20)
全新汽车冰箱北京上市 新跨越走入生活(2001/07/31 11:07)
汽车维修服务种种问题 呼唤法律保护(2001/07/31 10:14)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