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三菱问题车受害人陆慧家属获赠三颗恐龙蛋化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7日 16:53 新华社

  新华网湖南频道4月16日电(记者文远竹)昨天,长沙市一位民间收藏家将家中收藏多年的三颗恐龙蛋化石,捐赠给了陆慧的丈夫周建红。今天上午这三颗化石得到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馆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德镒的权威鉴定。

  据周建红介绍,捐赠恐龙蛋化石的收藏家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70多岁的老人,他是在报纸上看到新华社关于陆慧医疗费用告罄,而日本三菱公司没有妥善处理此事,陆慧家
属将被迫变卖家产的消息后萌发这一想法的,他在捐赠时表示,陆慧家属可将恐龙蛋化石在国内公开拍卖,获得的收入将全部用于陆慧的治疗。

  据刘德镒馆长鉴定,这三颗在河南西峡盆地发现的恐龙蛋化石是白垩纪早期遗留下来的,距今1亿年左右。记者今天看到,每颗直径长约15厘米的三颗恐龙蛋化石呈黄褐色,原本连在一起,目前其中一颗已经脱落。

  据悉,陆慧于去年12月25日在长沙被刹车失灵的三菱“帕杰罗”V31越野车撞伤,医疗费用去20多万元,日本三菱公司所谓“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而先行垫付的12万元医疗费已经全部用完。陆慧的丈夫周建红为给陆慧筹集医疗费,在与日本三菱公司多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准备变卖全家赖以谋生的一家干洗店。(频道责编 金林鹏)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菱为用户免费提供和更换后制动油管(2001/04/17 09:19)
帕杰罗V31、V33纠纷未完 V73又遭诉讼(2001/04/17 09:03)
三菱事件后续:受害人陆慧丈夫变卖家产筹医疗费(2001/04/14 13:15)
陆慧医疗费告罄家属希望三菱公司尽快处理(2001/04/13 13:33)
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