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Volvo(富豪)S60 带给您清新洁净的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6日 10:57 车行天下

  Volvo(富豪)轿车公司于近日在中国即将推出的S60轿车,秉承Volvo(富豪)轿车公司长期的环保方针。不仅将轿车的尾气减少到最低程度并尽可能地保持尾气不污染环境,同时要求车内的空气也保持清新。

  呼吸更流畅

  采用高效空气过滤器,让车内空气比车外更清洁。

  微粒过滤器为S60标准配置,可防止花粉及尘埃进入车厢内。

  也可在车内配置“空气质量改进系统”(Air Quality System),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一个带活性碳和气体感知器的过滤器,对进入车厢内的空气进行监测,并降低空气中诸如氧化氮、地表臭氧和碳氢化合物的含量,及排除尾气烟雾、雨刷液和机油等物质发出的臭味。

  Premair

  Volvo(富豪)轿车公司是世界上首家推出消除臭氧系统的汽车制造商,通过在水箱上加涂一层催化膜(Premair)就可将空气中的臭氧转化成氧气。在阳光强烈的夏季以及尾气烟雾浓烈因而臭氧含量很高的时候,臭氧转化率可高达75%。

  采用对人体无害的材料

  S60轿车内饰为符合代表世界最高生态规范的Oko-Tex100标准规定的纺织品,皆不含可导致皮肤过敏或刺激的任何有害化合物或残存物。

  制造和运输过程中禁止使用可能释放有害物质的任何纺织品。

  报废的S60轿车的回收再利用率也非常高。

  超低量尾气排放

  所有在世界各地出售的S60轿车的自然吸气型发动机都达到ULEV尾气排放要求,也就是说,达到美国对超低量尾气排放轿车的标准和欧洲要求在2005年达到的排放标准。

  以顾客名义作出公开承诺

  S60轿车的环保产品声明为其必备文件,对轿车在其寿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从对制造材料的选择直到送至废品回收场——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详细说明。

更多信息,敬请光顾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中文网站:http://vcc-china.volvocars.com.cn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款Volvo(富豪)S60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2001/04/13 18:18)
北欧坦克VolvoS80_T6 (2000/10/27 09:50)
VOLVO(富豪)代理商激战广东 (2000/08/23 10:58)
新款Volvo(富豪)S60即将登陆中国市场(2001/04/19 17:49)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二)(2001/04/19 17:46)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一)(2001/04/19 17:44)
雪铁龙最新款C5轿车亮相中国(组图)(2001/04/19 17:44)
新款中高档轿车逐鹿中国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