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都市“牛仔”--金杯通用“开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30日 18:41 汽车族

 
通用雪佛兰“开拓者”是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在美国本土也是备受推崇的车型,它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美国西部外表豪放的牛仔们无拘无束的游牧生活。现在,这些都市“牛仔”已经来到中国:金杯通用即将批量投产于1995年大幅度修改,并针对中国人的习惯和国情作了300多项工程和设计改进后的“开拓者”车型。

“开拓者”在设计上尽显美国以大为荣的造车理念:4.3升多点喷射V型6缸发动机爆发出190 马力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动力澎湃;最高时速超过180km/h,高速性能基本与轿车相当:出于舒适性的考虑,只设计了5个人的充足乘坐空间,而非7或8人,折叠后排座椅和利用货架都可增加载物能力,备胎安放于车身后下方,以不占用有效空间;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助力转向和制动系统,操控轻便;四轮ABS、防侧撞钢杆,梯式钢车架构筑了一个坚固安全的车身;独立前悬挂系统和有限的滑动间隙在恶劣路况下保证同样出色的操控和牵引力,驾驶者通过电动按键来控制4×2/4×4的转换。

“开拓者”将于今年7月份批量面市,投产一年,金杯通用将适应中国城市和乡村不同用户,生产包括警用改装车在内的四种车型,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不同排量的发动机(2.4L过4.3L)。“开拓者”的价位在24~38万元之间,短期内主要定位于公务用户。金杯通用的目标是三年内实现年产50000辆和80%的国产化率。
开拓者
驱动形式
电控四轮驱动转换
长/宽/高(mm)
4600/1680/1590
轴距(mm)
2710
1
1
整备质量(Kg)
1930
最高车速(Km/h)
180
发动机
型式
多点燃油喷射
排量(mL)
4300
额定功率(kw/rpm)
132/4200
最大扭矩(Nm/rpm)
340/2600
变速器
四速自动
制动形式
四轮ABS
悬挂
独立悬挂
轮胎
235R15
油箱容积(L)
72
价格(万元)
24--38





所属专题:媒体专栏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