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日本三菱公司正式回函答复帕杰罗汽车受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1日 07: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王澈报道昨天上午,郑强先生带着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检验报告、受害人陆慧和司机李志明的授权委托书等原始文件到三菱汽车北京事务所,向三菱公司递交了“致日本三菱公司的公开信”,郑重提出如下要求:

  1、迅速参与抢救车祸受害者,并承担其一切治疗费用;

  2、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依照受害者的受害情况和日本三菱公司对此事的处理态度,并依照国际惯例向日本三菱公司提出赔偿的要求。

  去年12月25日,长沙市司机李志明驾驶一辆三菱帕杰罗V31越野车行驶到小吴门地段时,由于刹车失效撞伤了正在行走的陆慧女士。经长沙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现场勘查认定:第一,该车撞人时没有留下刹车痕迹;第二,地面上遗漏有一大摊刹车油;第三,刹车管破裂。事故发生后,30岁的陆慧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每天靠输液维持生命,日花费2000元左右。医疗专家认为:陆慧成活的希望只有40%。

  从昨天上午10点到下午3点,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在郑强先生一再坚持下,三菱公司勉强出具了一份“关于致日本三菱公司的公开信”的复函。三菱公司在复函中这样答复:

  1、本公司将对第一项请求尽快研究,然后在2月内(2001年2月22日之前)予以答复;

  2、本公司希望与您及相关当事人对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敬请予以协助和配合,从而使该事件尽快得到妥善解决。

  今天上午,郑强先生离开北京返回长沙。据悉,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于近日就三菱汽车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V31、V33被禁事件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