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安徽汽车工业靠特色求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3日 17:31 经济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张曙光)“十五”期间,安徽省汽车工业将调整产品结构,扩大汽车零部件、轻型汽车等特色、优势产品的生产规模。

  经过多年发展,安徽省汽车工业在全国排名第七,豪华大客车、轻型汽车、客车底盘等一批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特别是汽车及摩托车仪表、活塞环、滤清器等零部件已成为安徽省的特色产品,出现了江淮汽车集团、安凯客车等大型企业,“奇瑞”牌家用经济型轿车已进入上汽集团的销售、服务网络。

  据安徽省发展计划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到2005年,预计安徽省汽车零部件产值将达到100亿元,汽车零部件将力争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十五”期间,安徽还将以江淮汽车集团、芜湖一汽扬子底盘厂为依托发展轻型汽车,形成年产15万辆的能力。以合昌公司昌河牌微型车为依托,适应环保要求,开发低排放新车型,形成年产8万辆的生产能力。经济型轿车的生产将达到年产10万辆。跟踪国际先进水平,引进、开发新一代特种车辆,形成6万到8万辆的能力。同时调整摩托车行业产品结构,形成年产40万辆的能力。

  据悉,到2005年,安徽省将形成年产各类汽车33万—38万辆、摩托车40万辆的生产能力,力争在全国排名第五位。(张曙光)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世界上五花八门的汽车 销售体制老一套 神龙汽车后来难居上
如何挑选汽车的颜色 汽车的十种类型
汽车车身概说 汽车仪表及报警装置
汽车照明装置及信号装置 汽车防盗装置
捷克斯科达汽车厂去年产销形势喜人 汽车信贷保险及机动车辆保险程序
汽车贷款购车合同公证程序 汽车贷款要素分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