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三菱对国家检验检疫局的决定做出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3日 13:50 车行天下

  三菱汽车公司紧急召回检修旧款(V31、V33)帕杰罗同时表示执行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决定

  2月12日,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向媒体宣布,就2月8日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出的关于旧款(V31、V33)帕杰罗(PAJERO)越野车安全质量问题于当日作出了认真的答复:决定召回检修旧款杰罗(V31、V33于91年7月开始生产、99年12月终止生产),并已将有关事宜通知了三菱汽车在中国的4家地区总代理及44家特约维修服务中心。

  据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查,去年9月以来,中国宁夏、云南地区发生了两、三起三菱汽车旧款V31、V33帕杰罗(PAJERO)越野车在行驶中制动突然失效的事态。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检验指出,发生上述现象系设计不当,固定在后车轴上的制动油管和固定在车身上的制动感载阀在行驶中碰撞和摩擦,从而导致制动油管损穿孔、制动液外漏造成制动失效。

  三菱汽车表示,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2001年2月8日正式将有关对此问题的处理意见函告三菱汽车,同日,三菱汽车为确保中国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决定立即召回检修出口至中国的旧款V31、V33帕杰罗(PAJERO)越野车,对其制动油管进行无偿检修并更换零部件。

  三菱汽车将本着诚意解决以上出现的问题。另外,新型帕杰罗V73在造造上与旧款不同,不会发生上述制动力降低的情况,敬请中国消费者放心使用。

  最后,三菱汽车敬告持有V31、V33帕杰罗车的用户,请参照所附的三菱汽车地区总代理或特约维修站名单选择最方便的地点尽快接受检修及更换零部件。

旧款帕杰罗(V31/V33)制动管故障位置示意图
新(V73)与旧(V31/V33)帕杰罗故障部位比较
日本三菱公司特约维修站一览表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