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三菱汽车召回 深圳车主开始进行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3日 12:08 深圳特区报

  上周五,日本三菱帕杰罗两种型号(V31、V33)汽车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国家有关部门吊销了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并禁止进口。昨天,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在其网站中公布了全国44家三菱汽车特约维修站的详细地址,并提醒所有三菱帕杰罗V31、V33用户尽快去检修。

  深圳是三菱V31、V33吉普保有量较高的城市。由于前些年市政府为各处配车时,车主多选用朴实耐用的吉普车,所以许多深圳官员是开三菱吉普公干的。记者打电话询问了几位官员及有三菱吉普私家车主、玩车一族,他们的反应都比较关切,但不失冷静从容。市工商局一位处级干部说:“因为以前没听说深圳三菱吉普有这样的问题,估计是城市行驶路况较好的缘故。但有空会去检查一下,毕竟要做到万无一失嘛。”一位性急且玩车懂车的朋友听到消息后,已经钻到车底检视一番,爬出来说没发现什么问题,但还得“找机会把车支起来仔细看看,求个心安”。而据深圳锦龙、浩河等经营三菱吉普的车商们反映,三菱早已推出新款帕杰罗,目前他们手上没有什么“问题车”压货,不会有很大麻烦。

  面对帕杰罗V31、V33安全隐患问题,维修行业积极配合车主从容应对,记者电话询问了我市三菱特约维修授权的森那美维修中心和位于八卦工业区的三菱汽车维修中心,他们都在12日上午收到了来自北京三菱事务所的总部通知并立即接受该两款车用户的检查和维修,至下午2点两家均已检查了20余辆车,从检测效果来看,绝大部分车辆均无问题,只有个别车减震拉管出现小问题,检测没有问题的车主放了心,“需要更换零件的还得等几天,因为零配件已发货在路途中”,维修中心如是说。据了解,如果在路况差、经常剧烈颠簸、载重过大行驶,则诱发安全隐患的系数会较高。(记者李潮朱利安)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