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河南省有1700余辆帕杰罗V31、V33 但已去检修的很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3日 12:01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日本“三菱”两种车型制动系统存在问题的消息披露后,负责河南地区售后服务的河南瑞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昨天说,他们已接到通知,随时等待“三菱”前来检修后制动油管。

  据“瑞通”负责人介绍,河南境内有“问题车”1700余台,其中有三菱帕杰罗V31、V33两款车型,还有套牌的猎豹、三星、警星等车型。

  记者了解到,问题出在车的后轴制动油管上。在道路颠簸状态行驶时,两款车型的载荷感知比例阀与后轴制动油管产生磨擦,长期磨擦会使后制动管磨损或磨穿,从而导致制动液泄漏,制动失控。

  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两种车型的三菱车应立即检修。但记者发现,大量“问题车”仍在行驶。记者提醒我省用户,及时到郑州市农业路与107国道交汇处北100米路东的瑞通公司检修车辆,该公司的电话为:03715678899。第10版有关于“三菱”问题的详细报道)(大河报)(记者朱根亮)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