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去年三菱汽车召回时的“致三菱汽车用户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2日 14:34 车行天下

  致三菱汽车用户的一封信

    (2000.9.1)

  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的隐瞒用户反馈信息一事,使三菱汽车众多的用户产生不安,对此,我谨代表三菱汽车公司向您们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借此机会,转告各位有关这次三菱汽车召回检修车辆的信息,该信息已向各媒体、三菱汽车各地的特约经销店及维修中心通报过。有关本次召回检修车辆,并不意味着该被召回检修车辆一定存在着三菱汽车所说的故障。例如,在中国有506辆蓝瑟(LANCER)属于召回检修的对象车辆,与此同一车型的蓝瑟(LANCER)在特定时期(1995年9月-1997年2月),日本共生产了15万辆之多,但到目前为止,其中发生发动机曲轴皮带轮拧紧螺栓逐渐松动,发出噪音的日本用户反馈率仅为0.05%(千分之零点五)。本次该车型的召回检修就是根据这些反馈而决定实施的。

  虽然在用户反馈中,没有出现导致发生重大事故的情况,但是如果放任下去的话,同样的故障可能还会发生。另外,如在螺栓松动状态下继续使用的话,万一螺栓脱落或破损,在一定条件下有可能导致皮带轮脱落。中国市场的506辆蓝瑟(LANCER)并不一定存在此故障,而只是有发生这种故障的可能性,所以三菱汽车事先对各位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防患于未然。恳请持有此次召回检修对象车辆的各位用户,不必过于担心。

  同时我也诚恳地期待持有此次召回检修对象车辆的用户,能够尽快地与附近的三菱特约经销店、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尽早接受免费检修,以便使您更加放心地使用三菱车。目前正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型帕杰罗、帕杰罗io、面包车、太空车、戈蓝轿车、蓝瑟轿车等车款,均不属于此次召回检修的车辆范围,请各位尽管放心使用。

  最后、向日常关心惠顾三菱汽车的中国朋友及各位用户,再次致以深切的歉意。同时、以此为契机,今后三菱汽车将进一步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充实完善售后服务体制。也希望各位继续对三菱汽车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谢谢!

  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

  北京事务所所长猪股广臣


所属专题:三菱帕杰罗被禁事件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