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太古瞄上新品牌 富豪起亚一起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6日 10:15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记者李卫杰春节前夕,忽听闻一直代理销售VOLVO(富豪)汽车的太古公司要在中国开始销售起亚汽车。1月11日,笔者带着好奇的心情采访了太古汽车主要负责起亚销售业务的高级经理郑飚先生,打探太古与起亚携手的原由。

  问:请先简单介绍一下太古公司?

  答:太古集团拥有一百八十多年历史,在地产、航空、贸易、海洋服务等多元化经营方面都屡有建树。近年随着亚洲经济起飞,汽车的需求量日益增加。70年代,在中、港、台有多种品牌的汽车专营权,这些牌子包括:韩国现代(Hyundai)、韩国起亚(Kia)、瑞典富豪(Volvo)、德国大众(Volkawa-gen)、西班牙西亚特(Seat)、意大利法拉利(Ferrar-i)、意大利玛莎拉蒂(Maserati)。

  问:太古为何新世纪伊始决定在内地开始销售韩国起亚汽车?

  答:在此新世纪来临之际,又时逢中国即将加入世贸的大好商机。中国内地尤其是广东一带经济发展迅速,对汽车的需求剧增。太古汽车借着这良好的时机,在中国内地积极拓展新的汽车销售代理业务,在广东地区和北京率先推出韩国起亚出产的Carnival七座商务小霸王。

  问:起亚的商务小霸王有什么特色?

  答:此次太古汽车在中国内地首先推出的是起亚Carnival七座商务小霸王。此款车型是起亚商务客车的旗舰车型,2.5公升V6发动机175匹的强劲马力;采用六汽缸,动力输出会比一般四汽缸发动机稳定,宁静顺畅,设计精良。这款车拥有崭新的技术及手工,完全跳出了韩国汽车一向的水平,令人刮目相看。虽然不能说可以与日本或欧洲对手争一日之长短,但却已经相当接近。Carnival整体素质及设备都较好,在商务应用的范畴绝对不比同级对手逊色。36.2万元的售价,是极具竞争力的。

  问:在市场推广中有何具体策略?

  答:去年12月22日,在广东市场,太古汽车首先推出了起亚Carnival七座商务小霸王,销量很好。除了公司用户,还有不少私人客户购买,他们都看中了起亚Car-nival出色的外表、优秀的性能、体贴周到的设计理念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在北京,我们正在做起亚Carnival的市场推广及促销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太古汽车为每位购买起亚Carnival的用户,送出一条用足金精心制作的金龙。中国是龙的故乡,在新春佳节之际,太古汽车送出金龙,祝福人们在新年、新世纪吉祥如意。

  问:在售后服务上,你们对起亚有无保证?

  答:不仅有其他进口车一样的售后服务承诺,在太古企业的全国数十家特约维修厂均可进行保养维修。另外,还特别将起亚Carnival的保修服务年限从一年增加到两年。这是太古独家提供的,以增强消费者对起亚汽车的信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