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夏利2000春节之前跑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16日 09:56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记者李卫杰报道再过两天,也就是1月18日,21辆崭新的夏利2000将从北京市汽修三厂的大门驶上北京街头,您马上就会看到在京城大道上奔跑的新夏利了。天汽集团终于在下线35天后实现了让消费者开新车过春节的承诺。首批上市车辆为标准配置型,零售价13.2980万元,配备可调式方向盘、电动门窗、数字式中央仪表盘、ABS防抱死系统、自动锁紧式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下一步将推出普通配置的夏利2000型,售价为12.2980万元。

  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夏利2000,赶在春节前夕在市汽修三厂登场展卖,继去年12月14日下线后再度吸引了各界的目光。从下线到新车上市,这大概是速度最快的一个。和赛欧争抢下线时间错后了两天的夏利2000,在上市的速度上争得了更实惠的彩头。

  夏利2000新款轿车是小型车中的高档车,灵巧紧凑中谋求宽敞的内部空间,在高功率、低油耗和安全性的同时,尽力满足人们对乘坐舒适和驾驶乐趣的追求,体现了21世纪轿车的新概念。它的面世给广大消费者购买小型高档豪华车带来了更好的选择。为了使“汽车销售”与“汽车维修”更有效地结合,天汽集团与北京市汽修三厂联袂建立的“前店后场”的经营销售模式早已启动。此次选择汽修公司作为夏利2000的投放地点,透视出天汽对此销售模式的信心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为了保证夏利2000在北京顺利投放,天汽总公司的领导多次进京召开现场会,研究检查售后服务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行“金牌服务”,保证用户从购买到使用终生享受到服务。从购车之日起,建立用户档案,变用户有困难找维修站转为服务站主动打电话询问或到用户家中追踪保养,维修服务。追求夏利车到用户手中质量要高,要以绿色、高速、舒适、低耗为宗旨;销售、维修价格要定位于工薪阶层;服务要好,要让所有使用夏利车的用户满意。

  在匆忙上市中不忘售后服务,值得称赞。消费者同样希望,在争抢速度中不忘质量,在紧俏订购中不忘秩序,在热销中不忘普通百姓。但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尽早开上质优价好的汽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