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Volvo(富豪)公司开通中文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8日 11:45 车行天下

  电子商务是21世纪商业发展最快的领域,参与网络市场的角逐是每个商家不可避免的选择。随着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全民上网,政府采购以及电子商务的实施,去年春天以来,网络经济在强烈震撼、促动中国经济的发展。据预测,到2002年,我国的网民将达到6100万人,成为第三大互联网市场,前景不可限量。电子商务的急速发展,不仅冲击着人们的观念,改变着企业的结构和经营模式。

  Volvo(富豪)轿车公司早已将网站的发展及其网上定购作为其全球发展的战略之一。我们也是较早开办网站的公司之一。在今天的电子商务时代,由于Volvo(富豪)轿车公司IT雄厚的技术力量,令我们的网站自由地游走于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Volvo(富豪)轿车公司新版中文网站新闻发布会于2001年1月8日在北京国贸咖啡屋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对全新改版的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中文网站进行全面具体的介绍,并进行现场演示。届时,Volvo(富豪)轿车公司还将邀请世界著名的IBM公司的有关专家就“汽车与电子商务”进行专题讲座。

  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中文网站(www.volvocars.com.cn)建立于1998年5月,分为中、英文两个版本,设计简单,且内容短小,旨在通过互联网这一现代化的传播形式,将“VOLVO”这一国际知名的轿车品牌及其各款经典车型,以及我们遍布中国的经销商和特约维修厂的信息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和轿车的爱好者们。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大公司、企业都相继推出或更新了自己的网站,同时加大了在互联网上的宣传,藉此让更多的人了解其品牌和产品。所以,早在2000年6月“第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之时,Volvo(富豪)轿车公司的改版网站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新近编辑的网站不仅扩大了版面,增添了新栏目,而且版面设计独特,一目了然,便于浏览者查找各种信息。网站包含以下几个栏目:车型介绍、公司专栏、娱乐天地、经销商专页、新闻中心、网站指南、对话网页,通过网页上方的链接键,即可进入相关的网页。

  Volvo(富豪)轿车中文网站的特点及作用:

  公司将利用网站向客户和车迷提供Volvo(富豪)轿车的介绍,不仅加快了信息传递的速度还减少了公司宣传成本,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全面、直观地了解Volvo(富豪)轿车。

  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中文网站可以向客户提供咨询接待,更高层次地满足客户需求,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满意程度。

  客户及汽车爱好者的电子回馈大大提高了通讯效率。网站的24小时运营,其服务范围可以拓宽到中国任何一个可以上网的地方。

  利用网站向媒体提供公司的最新动态和经营状况,作为公司公共关系的重要窗口。

  利用网站与代理商合作,加强同代理商的合作伙伴的联系、沟同。加强客户同Volvo(富豪)轿车各地经销商的联络,促进销售。

  Volvo(富豪)轿车中文网站栏目介绍

  车型介绍

  Volvo(富豪)轿车公司各款车型及其轿车的性能的详尽介绍和每款车的精美图片尽在其中。

  公司专栏

  通过此栏目,您可以了解到Volvo(富豪)轿车公司多年来在安全和环保方面一贯不便的政策和最新举措。

  娱乐天地

  这里聚集了Volvo(富豪)轿车公司专门设计的新奇有趣的游戏、高雅漂亮的屏保、名信片和温馨的儿童之角。

  高尔夫栏目

  Volvo(富豪)公司多年来连续赞助的中国公开赛的回顾及赛事跟踪报道,球手简介及高尔夫球小常识等将在这个栏目有详尽的介绍。

  经销商

  Volvo(富豪)轿车公司经销商及维修中心的分布图按东北、华北、东部、中部和南部五大区域介绍Volvo(富豪)轿车公司在中国各地区的经销商的办事处,展厅及特约维修中心的照片及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为媒体提供Volvo(富豪)轿车公司的最新动态和各种车型的图片供记者自由下载。

  对话网页

  通过网上信息反馈表将客户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映给我们,使我们更好的改进网站,提供适合客户需求的信息。

  敬请光临Volvo(富豪)轿车中文网站:(www.volvocars.com.cn).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