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10万元“赛欧”今天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 09:25


  本报记者孔文清报道备受关注的新型国产经济型轿车———上海赛欧今天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正式下线。共有三种不同规格在今天下线,分别是赛欧SL(基本型)、赛欧SLX(选装Ⅰ型)和赛欧SLXAT(选装Ⅱ型)。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5万元人民币。三种规格均为1.6升,全部装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

  据悉,本周内,天津汽车工业集团的新车夏利2000也将下线,该车1.342升排量,装备了ABS、驾驶员安全气囊等。价格预计在10—12万元之间。

  有专家分析,赛欧、夏利2000的下线,意味着国产轿车进入新一轮竞争时代,既冲击了桑塔纳、捷达、富康等车型的国内市场,同时,也带来了国产经济型轿车的新理念,对市场现有的10万元以下轿车也将产生极大的压力。(图为来稿徐璞/摄)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越野车大战一触即发 丰田车何时落户中国(2001/09/05 09:10)
售价29.9万的帕萨特1.8T五大城市率先上市(2001/09/03 15:24)
30多个新型国产车下线 车市表现谁将胜出(2001/09/03 11:01)
冲击越野车市 国产大切诺基有望年底投产(2001/09/03 10:44)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