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京通客车闯出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2月7日 09:48 北京青年报


  八十年代末当市场经济的浪潮席卷全国的时候,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最早进入了市场,成立于1952年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便也最早就受到了市场经济的猛烈冲击。当时北京有一家客车制造厂刚刚倒闭,北京市汽车修理一厂新的领导班子抓住当时公路客车生产在北京及华北地区尚属空白的这一机遇,果断决策,创建了后来以生产“京通”大客车闻名全国的“北京市交通客车制造厂”。

  在1999年的国际公用工程车展览会上,四款京通最新车型引起了中外客商的极大兴趣。这些车在设计中大量采用了新的设计思想和工艺方法,整车的设计与制造水平大为提高。其中,BJK6120M型豪华客车不仅拥有令人神往的经典外形,还拥有可靠性高的德国“曼”底盘与动力强劲的320马力发动机,很适合在现代城市的道路上行驶。这些特性,使它成了这届展览会上唯一一款被评为四星级的高档豪华旅游客车。另外三款新车也都是针对高速客运和旅游市场开发的具有较高性能价格比的符合环保要求的新世纪车型。

  随着京通客车新产品的不断问世,现在各种类型的京通车不光适应了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旅游与客运的需要,还越来越多地进入了天津公交运营市场和广东东莞地区的现代化城市。曾站在北京街头,从川流不息的车流中一眼相中“京通”、后来径直找上门来买走大批京通客车的东莞尹老板对京通客车的评价是:“京通客车不论外观形象还是内在质量,与国外开发的客车绝对合拍。”

  -文/祖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