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富豪双燃料轿车格外注重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 11:12 精品购物指南

  Volvo双燃料轿车的品种正在稳步增长。目前上市的Volvo型号轿车中大多数都可配置最新一代天然气和汽油双燃料发动机,从而为环境和车主都带来利益。

  所谓双燃料概念内容包括改进环保性能,降低运行成本,保持各款Volvo轿车原有的负载能力及世界领先的安全水准。

  Volvo轿车公司倡导的“车内车外都注重环保”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开发使用更加洁净而高效燃料的汽车,同时采用生态品牌的车内配置及空气过滤系统,使车厢内的空气比车厢外的空气更加洁净。

  Volvo轿车新型双燃料发动机以天然气为主动力,以汽油为备用燃料。供VolvoS80和V70两种型号轿车使用的2.4升5缸双燃料发动机有两个不同款式,一款以甲烷(天然气或沼气)为动力,另一款以石油液化气(LPG)为动力。在采用气态燃料与使用汽油时一样,最大功率都可达到140匹制动马力。

  供VolvoS40和V40轿车使用的1.8升4缸双燃料发动机以液化石油气为动力。在燃烧液化石油气时的输出功率为117匹制动马力,而燃烧汽油时为122匹制动马力。曾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