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普桑”降价 一次便宜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 09: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珲)“普桑”又坐不住了,昨天,记者从上海大众华北分销中心得知,桑塔纳又一轮“促销”活动已于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始,12月31日之前,消费者购买普通型桑塔纳轿车时可拿到5000元现金折扣。除此之外,亚运村车市的“申银”等几家大经销商又在此基础上各自定出4000元左右的优惠。

  此次促销限于三种车型,在亚运村“申银”的降价幅度分别为:桑塔纳(普通)由12.15万元降至11.4万元,降价7500元,成为市场上同档次车中最便宜的一款;普桑(半选)由12.55万元降至11.8万元,降价7500元;普桑(全选)由13.25万元降至12.4万元,降价8500元。

  桑塔纳这次促销活动没有大打广告,市场反应很平静。在亚运村车市,一位消费者对降价不以为然:“这车降到七八万元还差不多!”据专家分析,普桑这次全国大促销是上汽要对普桑进行“清库”。据了解,今年以来,部分库存的普桑车在浙江、山东等地的价格已经低于10万元。上海大众已经把帕萨特作为中高档公商务用车的旗舰,而把家用轿车的希望寄托在将于2002年推出的“一个紧凑级别的轿车”,“老桑”将不再是其发展重点。“普桑”目前成本已经很低了,即使降到10万元也不会赔本,完全可以以此打压捷达、富康,估计捷达、富康对此会有所反应。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