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汽油价格首次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 09:42 北京青年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家计委昨日再次调整国家成品油价格,汽油价格在今年连续七次上涨之后首次下调。

  调整后的汽油零售价格是90#汽油平均每升由3.05元下降到2.92元;93#汽油平均每升由3.28元降到3.13元;97#汽油平均由3.45元降到3.30元,平均每升降低了0.14元,汽油的出厂价格平均每吨下降了180元。

  与此同时,0#柴油的价格又一次上涨,零售价在原来每吨3700元的基础上平均涨了390元,平均每升涨了0.33元,出厂价平均每吨涨了370元。今年6月份,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实现了和国际油价接轨,原则上根据前一个月国际油价涨落幅度每个月调整一次。

  今年以来,国际市场成品油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到8月份,汽油每桶涨到了38美元,柴油每桶涨到了37美元。至此,国内成品油价格连续作了七次上调。9月份,国际汽油价格首次下滑,每桶降到了35美元,而柴油的价格仍在上涨,到了每桶40美元。

  因此,这次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也就出现了汽油首次降价,而柴油仍在涨价的情况。整理/刘建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