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通用召回130万汽车修理安全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9日 15:08 香港大公报

  圣保罗十八日消息:正当通用汽车公司代理们着手修理巴西一百多万辆‘欧宝Corsa’座椅安全带的缺点之际,快意汽车厂也报告说,其Palio微型汽车也可能有同样的问题。

  通用在巴西收回约一百万辆Corsa和Tigra型汽车,这是在巴西发生的最大规模收回行动。Corsa车主们星期二在通用公司的代理商门口排队,等候安装一个配件,用来加固座椅安全带的装置,这种型号的汽车曾在去年的二十五宗事故中出现‘金属疲劳’(意指不断承受压力或负荷而强度受损)。

  通用说,出口往其他南美国家、南非和欧洲的近三十万辆Corsa型汽车,亦开始在回收。

  巴西的通用公司发言人说,很多Corsa车主,来到通用在巴西的五百个代理商办事处,加固座椅安全带。他说,所有代理都有充足的配件满足需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