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凡世通称福特汽车悬架造成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28日 16:34 道琼斯

  普利司通/凡世通轮胎公司(Bridgestone/FirestoneInc.)表示,该公司不准备替换福特公司(Ford)去年春季在委内瑞拉推出的福特Explorers车型上被认为有问题的轮胎,因为真正的问题出在福特汽车的悬架上。

  普利司通/凡世同通轮胎公司称,如果福特不对汽车的悬架作出调整,Explorers型汽车还会造成更多的伤亡事故。该公司负责委内瑞拉业务的总裁豪尔赫.A.岗萨雷斯(JorgeA.Gonzalez)曾在5月9日的一份备忘录中说到,不论使用何种品牌的轮胎,福特汽车都可能造成翻车事故。他还提到,如果仅仅替换凡世通轮胎,而不调整福特汽车的悬架,那将使凡世通在委内瑞拉处於非常危险的境地。这份备忘录是他与福特汽车在委内瑞拉代表的一次会议纪录。

  目前,委内瑞拉的司法部长正就福特Explorers型汽车的轮胎造成的47起伤亡事故对这两家公司进行调查。

  福特公司称,出於客户的偏好和当地路况考虑,他们已经对汽车的悬架作过了调整。他们拒绝了凡世通轮胎公司提出的、将调整汽车悬架作为替换轮胎前提的建议,并且坚称两件事没有联系。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