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凡士通轮胎和福特仍有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25日 14:50 道琼斯

  普利司通/凡士通轮胎公司(Bridgestone/FirestoneInc.,J.BDT)与其最大的客户福特汽车公司(FordMotorCo.,F)正陷於因其轮胎安全事故引起的纠纷之中。该公司敦促福特,从用户的安全角度考虑,应该加大颇受市场欢迎的探索者(Explorer)车型的轮胎受压能力。

  在普利司通/凡士通轮胎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小野雅俊(MasatoshiOno)致福特公司负责全球采购的执行副总裁卡洛斯.马佐尼(CarlosMazzorin)的亲笔信中,他要求福特将其探索者车型的轮胎受压能力提高4磅,到每平方英寸30磅(30psi)。

  福特的发言人肯.齐洛(KenZino)表示,福特目前并不打算进行变动,他们坚持认为探索者车型的轮胎受压能力保持在每平方英寸26磅到30磅之间是很安全的。从1990年该车型上市以来还没有对轮胎受压能力做过改动,肯.齐洛表示,探索者车型本身无论如何并不会引起多大的翻车危险。

  其实,普利司通/凡士通轮胎公司此举旨在让福特为他们的轮胎造成的伤亡事故承担一定责任。目前两家公司正在接受众议院商务委员会(HouseCommerceCommittee)的调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