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三菱承认产品缺陷,急收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9日 14: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三菱汽车公司于本月22日正式承认其公司生产的部分汽车存在质量缺陷并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有问题的汽车进行检修。

  据悉,经日本交通部调查,三菱公司自1977年就开始隐瞒三菱汽车的发动机、刹车和油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迄今为止该公司共漏报由于三菱汽车所引起的问题17类,秘密收回和无偿修理各型汽车62万辆,因汽车质量发生的交通事故达6起。仅1998年以来,三菱汽车工业公司收到车主投诉达8.8万件。事态发展进一步恶化,政府和警方的介入使三菱公司不得不承认了藏匿20多年的秘密,向全球免费回收修理约50万辆可能有部件缺陷的三菱汽车。

  据三菱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的人介绍,这次三菱公司将召回575辆有缺陷的车进行检修。存在的问题也主要是发动机曲轴和油箱等。目前,三菱公司正全力以赴地寻找用户。天津三菱汽车车主若发现该车型号和部件有问题,应尽快打电话(25763130-32)与三菱汽车(天津)有限公司联系。

  被召回车辆种类

  型号

  蓝瑟(lancer)

  戈蓝2.0(Galant)

  帕杰罗(Pajero)

  生产日期

  1995.9---1997.2

  1992.5---1995.4

  1994.2以后

  确认问题

  发动机皮带轮的紧固螺栓的紧固状况

  下臂球头

  前刹车的软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