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亲亲姐妹二人,遥遥边境远征 > 远征游记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7月23日:五色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24日 09:28 廖佳.阿致

  明天是我们的老车到手4年整。当初买车的时候大姐以阿致和她双胞姐姐的命名这部车为:欣致1号。这个词最近她不太提了,一方面是因为别人说这不象一辆车的名字,倒象是什么型号的火箭;另一方面多半是因为1号之后没了下文,续不上了。

  大姐不能算是个爱车的人,她常常说欣致1号属于北京最脏的100辆车之一,今年夏天更是只靠老天帮忙洗车。其实这车就是洗了也和人家的车不一样,光车身上就有4个颜色——4种不同的灰色,分别是原车漆和3次大小不等的碰撞的产物。

  傍晚的时候,沙龙来电话说车可以取了,我们立刻奔去。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辆没有装左大灯和中标的车,机器盖子和左边的小叶板刚喷过漆,锃亮。大姐一看车笑了,说这回车是5个色了。

  不管怎样,车总是修好了。沙龙真帮了大忙,要是按照正常手续,我们至少要再等2天才能拿倒车,临出来的时候,所有的师傅都叮嘱我们慢点儿。

  一些朋友告戒我们即使坚持继续上路,也要有红色来辟邪:在座位下面放个大封包或者基上红布。我们去买了红布,虽然没有经过开光,大姐坚持认为她虔诚地颂心经一样管用。

  明天一早,我们要在北京周一上班的高峰前冲上京昌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亲亲姐妹二人,遥遥边境远征 > 远征游记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