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一汽大众月产量首次过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7月13日 11:04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12日消息  截至上月底一汽大众6月份生产捷达、奥迪共11584辆,销售10463辆,首次实现产销超万辆,该月产量也已超越了工厂的设计能力。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今年以来,随着中国加入WTO进程的加快,社会上对汽车降价的心理预期造成本市一度低迷。到5、6月份开始情况逐步好转。一汽大众在6月实现产销超万辆后,今年上半年的产量和销售量分别达到50900多辆和51000多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加了21·9%和31·8%,创下历史新高,市场占有份额由年初的16%左右,增加到20%左右,名列全国第二。这也显示出德国大众公司在中国战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