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实录(二)--别克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0:28 车行天下

  别克是美国通用公司下的一个品牌,因此我们在展台的布置上面,是和通用汽车集团放在一起展览的。同时,在通用汽车集团当中,我们也有自己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的汽车,既有合在一起的成分,也有独立的成分。

  别克GL价格是一个系列,目前最低的配置是29.5万,我想价格有几种因素构成的。第一,和车子的零件配置有关,和我们所付出的劳动有关;还有和市场上政府的税收制度有关。因此,我相信,这个价格随着时间的推移,批量的增加,适当会调整,这就像前面所说的,是由各种因素综合考虑的。

  别克会不会与广州本田的雅阁进行价格战来争夺豪华轿车这一市场呢?首先,我认为,我们上海通用不会和任何的合作伙伴或竞争对手单从价格上面竞争。我认为,现在国内有几大车厂,生产不同的车型,主要的目的是给客户更多的选择,而不是相互之间通过价格来竞争。第二,我认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我们车的定位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车型,而且是豪华的。因此,我们的市场定位可能和其他一些公司……尽管各个公司生产不同的品牌,但是可能在市场定位上各不相同。

  至于别克降价1.3—2.7万元,是不是为了迎接WTO的一种措施?这只能说是目的之一。第二个目的,上海通用在四月份的时候,向全国宣布我们将在五月的时候推出新车,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顾客感到物有所值,在推出新车的情况下,我们对原来的车子价格进行了一些调整。为什么可以把这个价格进行调整呢?这和我们采用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更多的产品有关,我们工厂坚持一种经济生产的理念,因此我们把在生产过程中的一些费用节省下来,把利润让给顾客,为了达到……围绕顾客为中心的宗旨。

  就目前来说,我们别克最低价位的车子是别克GL系列轿车,最低价格是29.5万。当然,价位其实和车子里面的附件都有关,并不是说,一个公司把价位压得很低,产品就一定是很好,很适合用户的产品。这主要是根据车子的装件来定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