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实录(一)--E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0:18 车行天下

  E概念车,是一个全新的概念,现在随着电子网络的发展,客户越来越需要在车子上面能够上网,能够坐在车里面知道国内国际上所发生的事情。这次在概念车当中,我们准备GPS全球定位系统,方便驾驶员知道你所要去的目的地,所走的路线,所需要的时间,以及行车的里程。这可以帮助驾驶员选择最佳的路线。在概念车当中,我们也安装了电脑,能够在车子上面很容易地上网。此外,在这个车子上面,还安装了电话免提系统,特别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在不影响驾驶安全的条件下,能够和外界联系。

  展示概念车有几个目的。第一,它能够通过展示概念车引导我们的观众,或者潜在的客户一种全新的概念,一种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可以展示出来。第二个,通过展示概念车,也可以大量地吸引客户潜在客户的需求,和知道他们的信息反馈,来更完善我们的车子。我们工厂所有的一切活动,都是围绕顾客需求进行的。因此,通过展览,我们可以收到许多对概念车的反馈,今后设计更适合国内用户使用的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