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大宇MATIZ欲推中国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5月14日 13:25 精品购物指南

  

  MATIZ是一款设计相当先进的小型车,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刊物《汽车、发动机和运动》 1999年4月号上, 大宇MATIZ被选为三大顶级品牌之一,将MATIZ与大众LUPO(路波)和福特KA并列为三大顶级品牌。

  在调查中,21个车型(在7项不同的车型种类中,每类各评出前3名)被选为优胜者,但在这21个车型中仅 有MATIZ出自亚洲的制造商,而日本车型皆榜上无名,MATIZ排位甚至比奔驰还靠前。

  自从1998年6月在意大利始销以来,当地的MATIZ经销商给大宇的订单已远超出大宇的供应能力。直到 1999年3月份已有7.4万辆MATIZ销往欧洲,其中在意大利为2.5万辆。大宇多用途微型车在1999年4月份 的销量在本国所有车型中居首位,多达10867辆。其中包括在4月1日首销日所订出的7800辆。这些销量将大宇汽车 在本国去年4月份的销量提升到了23512辆。

  在去年4月21日到5月3日在意大利的车都———都灵举办的“都灵国际汽车展览会” 上,Matiz受到 极大的关注。在意大利汽车市场上微型车要占约50%的市场份额,因此大宇期望在这块半岛上Matiz能成为知名车型。

  有消息称,大宇Matiz微型轿车正计划进入中国市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以满意 的价格购买到这款小型车。施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您的姓名:
回复邮箱: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