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捷达王(JETTA GT)倒挡突然挂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1日 14:40 汽车与驾驶维修

  现象:倒挡突然挂不上,而前进挡正常。此车已行驶了14万km,在一个月前更换过车速里程表软轴,并且在行驶中偶尔还能听到变速器内异响。

  检修:试车检查,倒挡根据挂不上,而前进挡一切正常。根据这一现象初步判断变速器内有异物,而且怀疑是变速器内用以吸附轴承及齿轮磨损产生的金属微屑的磁铁块从固定槽内掉出,卡住了换挡操纵机构,致使倒挡挂不上。当作出对变速器解体检查的决定,并将变速器从车上拆下后,挂倒挡正常了。这进一步证明变速器内有异物,拆下过程中,由于反复翻转变速器,使卡在换挡机构中的异物掉出,异物乃是车速里程表传动软轴上的传动齿轮。这一定是上次更换传动软轴时,修理人员违反操作规定,不慎将此齿轮刮掉在变速器内,最终导致这场故障的发生。将此齿轮重新装好,并对变速器仔细检查、调整后装复试车,故障排除。

  (周兴)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万向节防护套(2001/05/29 17:02)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软轴(2001/05/29 16:35)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万向节防尘套(2001/05/29 16:34)
保护您的捷达轿车真假件识别--保险杠外罩支架(2001/05/29 16:27)
捷达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