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红旗7180E怠速运转不稳加速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1日 14:37 汽车与驾驶维修

  现象:发动机怠速运转不稳,加速不良。

  检修:用V.A.G1551对发动机电脑进行检测,无故障码输出;查看08数据块,显示节气门开度为13°。拆下节气门体,发现里面有很多积炭。对节气门体清洗后装复试车,发动机怠速转速升高至1500r/min,而且检测仪显示节气门开度还是13°。等热车后对发动机作基本调整,不起任何作用,于是踩住制动踏板,挂上档,缓松离合器踏板,人为强制性将发动机转速降下来,但节气门开度依然为13°(正常情况下,节气门开度应随转速变化而变化)。将点火开关转至“ON”位(但不起动发动机)缓慢踩下加速踩板到底,同时观察检测仪08数据块中节气门开度,发现角度从13°变化到103°。根据这一现象,判断此车发动机电脑有可能损坏。试更换新的发动机电脑,故障排除。

  (杜守寨)

  电喷发动机对于解决排放、减少油耗的确大有益处。如果发动机电脑的可维修性进一步提高,那对车主将是一个福音。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修理汽车时对密封性要注意以下几点(2001/06/05 11:19)
摇臂及摇臂轴的磨损后检测和修理(2001/06/05 11:11)
维修经验一点通(4)(2001/05/28 13:33)
维修经验一点通(3)(2001/05/28 13:27)
综合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