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博世创新车用产品参展本次上海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2日 11:01 新浪汽车

  在本周开幕的第九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罗伯特·博世公司的五家在华企业展示了一系列可显著降低汽油及柴油车辆尾气排放的创新产品,彰显博世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非凡实力。

  博世的高压喷射技术可谓汽车环保领域的里程碑,过去十年里,欧洲的汽车尾气排放量降低了85%,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该项技术。今天,几乎每辆行驶在中国路面上的现代
轻型柴油汽车都采用了博世的柴油喷射技术。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包善恒(Hans-PeterBauer)先生说:“博世致力于帮助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符合即将在华实施的尾气排放新标准。我们推出的优质产品、为客户和经销商进行的培训以及与科研机构及政府部门合作开展的项目无不体现了博世公司投身中国环保事业的决心。“

  无锡欧亚柴油喷射有限公司(WEURADIC)和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生产可以满足现行和未来排放标准的柴油喷射系统。在此次展会上,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展示了他们在国内生产的VE泵和直列泵。同时展出的还有共轨系统、泵喷嘴系统、径向喷射泵和轴向喷射泵系统等最新电子控制技术。每一系统都以其高效能、低油耗和低排放的卓越性能而著名于世。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不仅向用户提供前沿技术产品,还积极地参与到主机厂客户的研发和配套工作中,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在汽油车方面,博世的合资企业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UAES)生产的Motronic系列发动机管理系统一直备受欢迎。Motronic汽油直喷系统符合新一代欧洲四号排放标准,能提高5%的功率并降低15%-20%的油耗。此外,该系统还具备3个以上独立的尾气控制系统,可大大降低尾气排放量,是性能卓越的环保产品。博世的另一合资企业南京华德火花塞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和领先的制造技术,并通过ISO9001认证,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一流的火花塞产品。

  除了对环保的一贯关注,博世更将安全和节能这两个重要理念渗透在所有产品中。

  博世最新推出的新型TWIN雨刮片是保障行车安全的又一创新产品。该产品由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从比利时进口,可广泛用于中国市场上的奥迪、帕萨特、宝马、奔弛、富康、沃尔沃、大众捷达、桑塔纳、高尔夫、尼桑、丰田等各种车辆。TWIN雨刮片采用两种橡胶原料,确保雨刮安静无噪音,并彻底清洁挡风玻璃。其独有的快速安装夹头使雨刮的更换在几秒钟内即可完成,令驾驶者在雨季大大受益。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现为中国的维修站和客户提供一系列高质量汽车零部件产品,如制动部件、火花塞、雨刮、汽油和柴油喷射部件、起动机和交流发电机。

  博世在为中国源源不断地带来创新技术和产品的同时,积极与同行开展技术交流,回馈社区。

  1999年,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向上海环保局和技术监督局捐赠了性能卓越的尾气测试设备。博世与扬州大学共同创建的柴油培训中心经过两年的成功试运行后,也于2001年5月正式揭牌。它除了为博世在华的36家特约维修站提供培训服务外,还向扬州大学的师生的科研提供条件,并推动双方的技术交流。该中心也是博世设在东亚地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现代柴油技术中心。

  罗伯特·博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业务遍及全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员工总数近20万人,其中包括5000多名中国员工。三大业务部门分别是:汽车技术部、工业技术部、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影音:上海国际车展直通车(五)中国汽车产业管理面临的几个突破(2001/06/22 10:33)
组图:少了国外汽车巨头上海车展实用了(2001/06/22 09:35)
文字:上海国际车展直通车(五)中国汽车产业管理面临的几个突破(2001/06/22 09:19)
雅式与汉诺威冤家聚头 上海车展遭遇难堪(2001/06/22 09:08)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