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为不同口味(年龄性别)的购车人开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08:31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年龄性别分类法

  A.25~35岁:小有成就的年轻人,多数是车迷。驾驶的快乐和品牌的高贵是主流的消费取向。这类人如网络职员、私企业主、中介好手等,他们强调感觉和品位,车价最好在15万~20万元之间,少数人也渴望体现年轻人张扬个性的车款。

  菜单:进口车中20万元款的富士、大宇旅行家、斯柯达欧雅1.6L;30万元款的丰田花冠、尼桑阳光、欧宝雅特、本田思域;更贵但更有个性的大众甲壳虫50万元。国产车中的天津丰田VITZ、广州本田、上海大众波罗。

  B.35岁~40岁:事业中坚力量。对汽车的要求不再是新颖有个性,而是强调稳定的性能和实用,当然品牌也非常重要。

  菜单:奔驰C系列70万元、丰田佳美40万~60万元、别克新世纪或帕萨特。男性适合帕萨特、大众新款甲壳虫或北京吉普,女性适合本田思域、尼桑阳光自动挡。(中)

   (天文)

  (城市早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汽车市场回暖 看到久违的排队等购现象(2001/06/06 17:33)
消费者又开始持币待购 亚市销售锐减30%(2001/06/06 10:45)
经济型轿车英格尔挺适合家庭使用的(2001/06/06 09:54)
进口汽车车型变化快 认准进口车“年龄”(2001/06/05 09:43)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