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演绎时尚品味的广州雅阁系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1日 21:15 车王

宽敞的驾乘空间使广州雅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型五座轿车。

  广州雅阁(ACCORD)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驶环境享誉世界,它的诞生使这一车坛经典在中国得以发扬光大。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于展会展出广州本田雅阁系列轿车,包括广州雅阁3.0V6高级豪华轿车、广州雅阁2.3VTi中高级豪华轿车及广州雅阁2.0EXi轿车,让参
观者一睹广州雅阁的风采,以及进一步了解广州雅阁的具备的多项优点,包括澎湃的动力、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驶空间、可靠的安全性能等。

  广州雅阁2.3VTi采用先进的四缸16气门VTEC发动机,充分激发动力,任驾驶者纵情驰骋;广州雅阁2.3VTi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7.5升,其尾气排放早已达到中国计划在2004年实施的排放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新型五连杆及双叉臂后悬挂系统大大改善了行驶和操控性能,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时均能保持平稳依然,运行平稳可靠,反应灵敏的电子控制四挡自动变速箱,配备特有的坡度逻辑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在各种行驶条件下都保持理想的挡位,而其先进的离合器啮合控制,大幅度减少换挡冲击,使驾车成为更加令人心怡的经历;在平滑的路面进行紧急制动时,ABS(防换死制动系统)能够保持转向操纵能力。

  广州雅阁的装备亦具有深值信赖的安全性,包括:为增加后排乘员安全而设的后座椅中央三点式ELR安全带;更坚固、更耐锈蚀一体式保险杠,还有进一步改善的ABS(防换死制动系统),在缩短制动反应时间的同时改进了制动和操纵的稳定性,实现了更平稳、更迅速的的转向控制……而更值一提的是广州雅阁配有的SRS(辅助安全带)双安全气囊,采用先进的间接折射式设计,使弹出的气囊先打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再弹到驾乘者身上,缓解了气囊本身的冲力,减少气囊对驾乘者的冲击,使之更有效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而其宽敞的驾乘空间使广州雅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型五座轿车。广州雅阁依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带给驾驶者全新驾驶感受的驾驶席,无论头、肩和和腿部均可任意伸展;先进的五连杆双叉后悬挂的采用,有效增大了后排座椅的空间和行李厢的容积;经过改进的储物箱,容积更大、取放物品更加轻松自如。车内中央控制台简洁易懂,更易于观察和操纵。宽大舒适的沙发式座椅,增加了腿部的接触面积,使乘坐更为舒适。

  广州雅阁除拥有超卓越性能及完美的车厢设计外,其俊朗的车身设计亦突显广州雅阁的时尚和动感。广州雅阁源于跑车的流线型车身,极小车体缝隙;大功率的多点反射一体式卤素前大灯,精益求精的外部设计使广州雅阁的车体外观更显高雅;豪华电动玻璃天窗,可随意调天窗的大小,时刻满足驾乘者与大自然的接触;后窗玻璃印刷式天线,不仅使车身更加简洁,同时消除了与收音机天线有关的噪音;具有金属质感的车漆,满足车主对时尚的不同品味。

  而尽显雍容尊贵的广州ACCORD3.0V6轿车,则以其高档豪华的形象,让驾驶者感受激情驾驶的最高境界,享受尊贵不凡的驾驶体验。第一眼见到广州ACCORD3.0V6,立刻便有惊艳感觉,强化的前脸流线,显现出一份雍容尊崇的格调及一份卓越出众的动感。

  广州ACCORD3.0V6轿车装载3.0升V6 VTEC全铝合金发动机,可迸发20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瞬间启动,加速凌厉,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快至9.5秒,最高车速达200公里/小时,反应相当敏捷;

  在2000转/分的低转速时,可发挥90%以上的最高扭力,操纵随心所欲之余,亦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广州ACCORD3.0V6轿车华贵雍容的外型,极具时代感,更迎合中国人独特的审美观;全新设计的车前端,流畅深刻的两条棱线极具雕塑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动感,椭圆形的前雾灯、刚度的加固则强化了整车的豪华感,车内音响系统采用全新松下6CD/磁带/收音一体式收放机和高、中、低音三对扬音器,效果更臻完美;领先的前置6碟转换器功能的设置,使操作更加方便。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卫视新浪车行天下联合报道上海车展(2001/06/12 17:42)
芬奈尔--长久馥郁的汽车香芬产品(2001/06/12 15:14)
阿尔派展示2001年全系列新产品(2001/06/12 15:12)
建伍公司展示视听媒体新生活模式(2001/06/12 15:11)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