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RAV4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威兰达谍照首曝

RAV4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威兰达谍照首曝
2019-09-30 07:53:4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获得一张疑似威兰达的谍照。

  广汽丰田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SUV,并已注册了“威兰达”的商标。日前,我们获得一张疑似威兰达的谍照,目测新车已到店。从图片中看,新车侧面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另外,作为小号“汉兰达”,威兰达未来将由广汽丰田投产;与一汽丰田全新RAV4互为“姊妹”车型,上市后将与CR-V等产品竞争。

RAV4姊妹车型 广汽丰田威兰达谍照首曝

  从侧面来看,威兰达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该车的侧裙处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同时配以顶部黑色行李架,整体塑造“越野”风格。

  目前,关于“威兰达”的信息并不多,但可以通过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全新RAV4推测,该车是基于TNGA-K架构打造,同时在配置上及动力等方面也与全新RAV4相差不大;提供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E-Four电动四驱。  

车讯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