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一汽奔腾C105亮相

2019广州车展:一汽奔腾C105亮相
2019-11-22 12:46:19 新浪汽车原创

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内部代号C105,新车基于一汽奔腾的全新FME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新车亮相头图模板-奔腾(1)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1月22日,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内部代号C105,新车基于一汽奔腾的全新FME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四月份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最终采纳的车型名称也将同步亮相。

新车介绍
5
6

  新车外观延用全新升级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整体使用简洁曲面,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可产生不同的灯光律动变化。

1

  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汽奔腾C105修长而动感,一条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横贯车侧的腰线配合大尺寸轮毂及家族标志性的D柱镀铬装饰设计,视觉效果相当丰富。

  内饰采用环抱式与悬浮式的设计理念凸显出轻质感和科技感,并搭载3D全息智能交互助手、L3级别自动驾驶、搭载Hi End级音响品牌等。

2
4

  车尾部分装备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个尾灯内部的灯带立体感极强辨识度很高,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运动感。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C105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60 km/h等速续航可达632公里。

(责编:冯钧)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