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价不变 东风风神AX7升级WindLink4.0系统

售价不变 东风风神AX7升级WindLink4.0系统
2019-11-11 10:58:15 新浪汽车

11月11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一代AX7(2019款)和2020款AX7迎来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通过五大功能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11月11日,东风风神旗下全新一代AX7(2019款)和2020款AX7迎来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其售价依然不变。通过五大功能提升,东风风神AX7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东风风神WindLink4.0系统五大升级
五大功能升级五大功能升级

  据官方介绍,此次车机系统的升级不单单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更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并赠送一年免费VIP会员使用,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等。

五大功能升级五大功能升级

  此外,东风风神官方还提供了多重礼包:全新一代AX7(2019款)/2020款AX7车主,在有效期内可享“0元”升级WindLink4.0版本,即享酷我音乐&喜马拉雅年度VIP礼遇。(领取有效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1日00:00);此外新/老用户各享5000积分礼遇东风风神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购2020款AX7或奕炫,新老客户各享5000积分。(积分可在东风风神车主APP上直接兑换商品,并可定期使用积分参与厂家优惠活动)。

  扩展阅读:传承加进化 风神AX7拥有怎样的竞争力?

车型简介

  因此次只是部分配置升级,所以车身外观及内饰沿用了此前2020款车型设计。前脸汲取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上的部分设计元素,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式格栅有着强烈的立体效果,不同材质的搭配组合让车头显得层次分明。

  车侧多条腰线的设计,勾勒出极富力量感的侧面造型。车窗周围及C、D柱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窗上方加入镀铬装饰条点缀,明暗相接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空间在同级中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

  此外,车尾也多处运用黑化处理,比如后挡风玻璃及尾灯周围,凸显了运动感。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整体使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银色饰条以及钢琴面板进行点缀,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屏彰显科技感。

  动力搭载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123千瓦)/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爱信第三代的6AT变速箱。

总结

  风神AX7从2020款推出仅时隔4个月之后,其车机系统再次升级,可谓紧锣密鼓。从产品本身来看,AX7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供应商体系,比如发动机由宝马和PSA共同研发,变速箱来自爱信。配置上,360°全景影像,FCW前车碰撞预警系统等同样拥有。此次升级车机系统其售价不变,性价比无疑更加突出。

  配置的堆砌并不难,系统的升级也不会特别繁琐,但风神的口碑,可靠性,以及市场保值率却面临更为严格的考验,风神能否在市场中赢得信任,相信还需要更多时间。后续表现如何,我们一同关注。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