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2019-09-05 11:33:23 新浪汽车

在刚刚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携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亮相成都车展,发布“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另外,旗下第七代天籁以及奇骏也亮相车展。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第22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携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亮相成都车展,发布“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另外,旗下第七代天籁以及奇骏也亮相车展。

日产智行新成果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表示:“思深以致远,谋定而后动。背靠日产20年自动驾驶开发和市场经验,承行业‘新四化’东风,正式发布‘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希望以更领先行业、更广泛部署的自动驾驶技术,为更多客户提供超可靠、超实用的驾驭体验,实现安全、便捷的智慧出行生活。”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2020年,将有3款东风日产车型搭载ProPILOT “超智驾”系统;至2021年,东风日产将推进ProPILOT “超智驾”系统2.0技术导入,完成新一轮技术升级;截至2023年,将实现旗下全车系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车型级别搭载比例达到70%,进入全面的自动驾驶新时代。

第七代天籁亮相
112842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第七代天籁采用全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更年轻动感。另外,其还搭载了2.0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s。新车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天籁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前脸的V字形线条更加夸张,并且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两侧角度尖锐的全LED大灯组,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有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简化了中控台的控制按键,配合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让它看上去显得非常简洁,清爽。同时,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也能提升内饰的运动感。

  另外,它还搭载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系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包括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以及防油门误踩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全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两片式天窗、8英寸多媒体屏幕、HUD抬头显示、19英寸铝合金轮圈、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奇骏亮相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2019成都车展:全新天籁/奇骏亮相

  东风日产新奇骏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V型镀铬装饰变得更加粗壮,并且前进气格栅尺寸也变的更宽大,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霸气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依旧采用了的日产的居家设计风格,同样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拼接设计,并且在副驾驶前方还采用了真皮材料,座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再加上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营造出了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还增加了2+3+2座椅布局的七座车型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奇骏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除最低配)一键启动、大灯延迟关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启停、、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盲区监测、胎压监测以及刹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3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CVT变速箱。另外,2.5L车型全部搭载四驱系统。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