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走下舞台 大众高尔夫·嘉旅停止换代动作

走下舞台 大众高尔夫·嘉旅停止换代动作
2019-07-22 14:15:52 新浪汽车

大众高尔夫·嘉旅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后停止更新,不再推出继任产品。早先与2015年大众推出高尔夫Sportsvan车型,随后2016年国产为高尔夫·嘉旅销售至今,该车型未来将推出家用车舞台。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高尔夫·嘉旅将在本代车型生命周期结束后停止更新,不再推出继任产品。早先与2015年大众推出高尔夫Sportsvan车型,随后2016年国产为高尔夫·嘉旅销售至今,该车型未来将推出家用车舞台。

  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Sportsvan由一汽-大众于2016年引入国产,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2018年12月,高尔夫·嘉旅迎来了中期改款。

  大众或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替途安和高尔夫Sportsvan,成为两者共同的继任者。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和高尔夫8的新电气架构基础进行开发,或采用三排座布局,且有望被命名为“Variosport”。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