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威马EX5 Pro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

2019上海车展:威马EX5 Pro补贴后售价23.98万元
2019-04-16 11:15:45 新浪汽车

在2019上海车展上,威马EX5 Pro正式上市,补贴后23.98万元,限量3000台。

威马EX5-Pro上市威马EX5-Pro上市

  新浪汽车讯 在2019上海车展上,威马EX5 Pro正式上市,补贴后23.98万元,限量3000台。新车是EX5系列的高端车型,内饰采用了超纤绒以及Nappa真皮的面料组合,并采用独有的蓝黑配色,豪华感更强,且配备有11扬声器的WM-Sonic环绕音响。

新车亮点

  1、EX5系列的高端车型

  2、超纤绒以及Nappa真皮组合/独有的蓝黑配色/11扬声器的WM-Sonic环绕音响

  3、8.1秒的0-100km/h加速表现,46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微信图片_20190416111244

  外观方面,EX5 Pro的前脸设计符合威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比较运动,大灯的造型炯炯有神,下方雾灯区的多边形设计是与EX5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别。该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在牌照框的上方设计有一枚前置广角摄像头,而在前风挡的顶部,同样设计有一枚120万像素,探测距离能够达到120米的摄像头。在牌照框的下方,还设计有毫米波雷达。

微信图片_20190416111238

  后视镜的设计看起来比EX5上的更扁一些,或许是出于优化风阻的考虑。另外,在后视镜下方还藏着一枚侧向摄像头,EX5 Pro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EX5近乎一致,当驾驶者靠近,它可以自动弹出。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这种设计还能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EX5 Pro的轮圈采用五辐设计,轮胎尺寸为235/45 R20,非对称的造型配合较大的尺寸看起来颇为运动。车侧的腰线从车灯贯穿到车尾,角度接近水平,令车身侧面整体看起来较为稳重。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内设计有立体结构造型,看起来十分精致,配合较为锐利的折线以及凹凸有致的造型,使车尾具有较强的层次感,颇为耐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超纤绒以及Nappa真皮的面料组合,来营造出内饰的豪华感,并带来不错的舒适性。据了解,内饰的蓝黑配色为该车型独享。另外,该车还采用三辐方向盘,下方为平底设计。EX5 Pro的中控屏是支持旋转的,配合最新的车机系统,可以应对更多的应用场景。挡把区域的设计与EX5风格基本一致。前排采用一体式座椅设计,看起来拥有不错的包裹感,并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后排的座椅设计相对中规中矩,不过中央扶手以及中央头枕也都一应俱全。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搭载一套拥有11扬声器的WM-Sonic环绕音响。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8.1秒的0-100km/h加速表现以及46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