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曝起亚智跑1.4T申报图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曝起亚智跑1.4T申报图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2018-12-18 09:40:10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智跑1.4T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智跑1.4T实车图,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前脸配备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点缀,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保险杠两侧内嵌雾灯,底部辅以银色护板装饰,整体气势十足。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例如不同样式的前大灯、昼夜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轮圈、镀铬门拉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鲨鱼鳍天线、倒车灯等。

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2018款智跑2.0L车型外观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五辐式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

  起亚智跑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参考ix35来看,预计为242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