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解读太空科技美学 哈弗F7将于11月6上市

解读太空科技美学 哈弗F7将于11月6上市
2018-11-02 16:59:30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F7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GDIT和2.0GDI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

解读太空科技美学 哈弗F7将于11月6上市

  新浪汽车下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F7将于11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GDIT和2.0GDI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此前官方曾公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15-16万元,1.5GDIT车型或售13万元起。

  早在2018成都车展上,哈弗带来了全新F系列旗舰产品F7。而远在六千公里外俄罗斯莫斯科车展上,哈弗F7进行了同步的全球首发。之所以来到如此遥远的地方,是因为哈弗F7不仅要进入俄罗斯市场,并且哈弗在俄罗斯独资新建了全新的图拉工厂,并将在这里投产F7车型。未来,战斗民族将有机会开上本土生产的中国品牌汽车。

解读太空科技美学 哈弗F7将于11月6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2016年北京车展推出的HB-02概念车十分相似。

太空科技美学

  哈弗F7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和凹凸造型作为外观的设计基准,打造出动感锋睿的视觉效果,这就是哈弗F7主推的设计理念——太空科技美学。

“恒星矩阵”大灯

  在整个外观设计上,设计师融入许多太空元素。例如在“激进深空”的前脸上,繁星式中网配合北极星雾灯,就为营造深夜星光璀璨的效果。而“恒星矩阵”LED大灯,既契合全车外观设计,也保障了夜间行车的安全。

  而“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其实更像楷书“心”字的底部,如今倒钩式设计也成了潮流审美。

“银河夹角”D柱设计

  哈弗F7独特的D柱夹角设计被称为“银河夹角”,而侧面能凸显光影、增加视觉冲击的多腰线设计则被称为“星体轨道”。

  从侧面看,哈弗F7多腰线设计配合凹凸相融的造型,一方面彰显了星体轨道般的层次感,一方面展现了富于力量的肌肉感。

太空元素内饰

  内饰设计也多处融入了太空元素,包括“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舵”式方向盘等,就像在打造太空舱一般。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搭配视觉效果更舒适的暗银色饰条的大面积软包,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

  此外,该车将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2.0GDIT高配车型将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总结

  哈弗F7是目前哈弗F系车型里定位最高端的一款车型,更加强调智能科技,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哈弗的目标人群是年轻消费者,究竟哈弗能否通过产品力征服消费者,还要等上市价格公布以后才能知晓。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