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iEV7S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11.95万

江淮iEV7S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11.95万
2018-03-12 10:49:18 新浪汽车

2018年3月12日,江淮新能源iEV7S正式于北京地区上市销售,其补贴前指导价为20.71万元,补贴(国家补贴+地方补贴+i蓝众享基金)后售价为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11.95万

  新浪汽车讯 2018年3月12日,江淮新能源十年七代迭代研发之代表作品—iEV7S正式于北京地区上市销售,iEV7S可以看做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官方公布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280km。新车推出1款车型,其补贴前指导价为20.71万元,补贴(国家补贴+地方补贴+i蓝众享基金)后售价为11.95万元。

江淮iEV7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iEV7S智尊型 20.71 11.95

  新车亮点:

  1、续航里程达280km。

  2、采用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

  3、智能科技配置丰富

  外观方面,江淮iEV7S基本维持了iEV6S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也进行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侧面及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银色的车顶行李架突出其SUV的定位。尺寸方面,江淮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江淮iEV7S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但iEV7S在智能科技方面下足了功夫,新车搭载智能多媒体大屏、智能语音人机交互、手机APP远程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智能胎压监测、数显智能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

竞品车型

  车型名称:北汽新能源EX系列

  车型名称:广汽传祺GE3

  市场上中国品牌纯电动小型SUV的数量与日俱增,产品间的竞争也是愈发激烈。除北汽新能源EX260这个老对手外,传祺GE3以及长安CS15EV、云度π1都将与江淮iEV7S抢占这个细分市场。

总结

  自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至今,江淮iEV6S的销量仅有2900辆左右,销量数据并不漂亮。并且竞争对手北汽新能源EX系列车型的销量也不可观,这也一定程度上意味着纯电动小型SUV的市场认可度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随着传祺GE3、长安CS15EV等新选手的到来,这个细分市场有望迎来新的生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产品力提升的iEV7S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郭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