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12月11日线上发布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曝光

12月11日线上发布 奔驰全新GLA预告图曝光
2019-11-26 16:39:3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21:00在其官网主题页面进行在线全球首发。

11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21:00在其官网主题页面进行在线全球首发。(图/文 汽车之家)

  预告图展示了全新GLA的侧身剪影。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GLA的SUV特征会更加明显,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拥有更接近于两厢掀背轿车车型的车身比例。同时新车的前后灯组也很容易让我们想起同平台的全新B级等车型,符合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此前曝光的全新AMG GLA 45路试谍照此前曝光的全新AMG GLA 45路试谍照

  除预告图外,奔驰官方此次也公布了全新GLA的更多信息。作为MFA2平台继全新A级(含两厢/三厢/三厢长轴距版)、全新CLA(含三厢/猎装)、全新B级、GLB车型后的第8款产品,全新GLA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定位——跨界紧凑型SUV,区别于造型和空间更加常规的GLB车型。相比现款GLA,全新GLA的车身高度增幅超过100mm,而车身长度却缩短了15mm,SUV特征更加明显的同时,驾驶员的坐姿也会更高。此外,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悬、后悬,全新GLA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敞(注:现款北京奔驰GLA的车身尺寸为4449/1804/1535mm)。

  在配置方面,官方表示,全新GLA将提供一系列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例如带有行人和自行车侦测的警示及主动刹车功能等。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