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19东京车展:新款日产Skyline亮相

2019东京车展:新款日产Skyline亮相
2019-10-23 11:41:53 新浪汽车综合

2019东京车展,日产新款Skyline车型(日版英菲尼迪Q50)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设计有较大改动,并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另外,新车搭载3.5L V6混动系统和3.0T V6两种汽油发动机。

2019东京车展:新款日产Skyline亮相

  2019东京车展,日产新款Skyline车型(日版英菲尼迪Q50)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有较大改动,同时换上日产LOGO(现款为英菲尼迪LOGO),并对内饰配置进行升级。另外,新车搭载3.5L V6混动系统和3.0T V6两种汽油发动机。

1
2
3
4

  日产新款Skyline的外观轮廓和现款一致,但在前脸部分有很多变化。如: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大尺寸梯形前格栅(与西玛很像)、日产LOGO(现款为英菲尼迪LOGO)、四圆光环LED尾灯等。

5

  内饰布局延续现款车型,在细节处理上与新的家族化理念同步,如日产全新LOGO、更大尺寸的液晶屏等。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日产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这是搭载此系统的首款量产车型。该系统提供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和辅助驾驶功能,高速等良好路况下甚至允许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驾驶。

  日产新款Skyline终于换掉了此前奔驰的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换上日产自己研发的全新VR30DDTT型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305马力和405马力。同时,现款的3.5L V6混动系统也会继续提供,由VQ35HR型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5马力)与电动机(68马力)组成,两种动力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