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8万元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8万元
2019-09-25 16:17:37 新浪汽车原创

2019年9月25日,我们从长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M6新增了一款超值版车型,新车相比都市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智能防夹天窗、皮质座椅。指导售价为7.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9年9月25日,我们从长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M6新增了一款超值版车型,新车相比都市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智能防夹天窗、皮质座椅。指导售价为7.8万元。

哈弗M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都市型 6.6
1.5T 6MT 精英型 7.2
1.5T 7DCT 都市型 7.7
1.5T 7DCT 超市版(新增) 7.8
1.5T 7DCT 精英型 8.2

  同时,选购哈弗M6超值版的用户,还可享受哈弗M6专属“1+5=6”的金融政策支持:首付仅需1.5万起就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以低至43元的日供将新车开回家,让购车更加轻松无忧。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8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M6的前脸采用了喷黑的六边形中网,搭配更有张力的大灯,都让该车看起来更加个性。侧身俯冲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突出了时尚感。

  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新车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设计时尚而简约。此外,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8万元

  新车内饰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8英寸彩色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另外,相比1.5T 7DCT 都市型,新增的超值版车型还在该车型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智能防夹天窗以及皮质座椅。

哈弗M6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