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专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及演员陈坤

2019成都车展:专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及演员陈坤
2019-09-10 09:59:17 新浪汽车

在2019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以及长安CS75PLUS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坤。

  2019成都车展,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被定义为“明日座驾”的全新A+级车型,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以及长安CS75PLUS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坤。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以及长安CS75PLUS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坤接受专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以及长安CS75PLUS代言人——著名演员陈坤接受专访

  专访内容:

  新浪汽车:我印象中长安汽车应该是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没有找过代言人,这次找陈坤先生代言CS75PLUS,大家都想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原因,为什么选CS75PLUS?

  朱华荣:其实除了我们都知道长安品牌诞生于重庆,坤哥是我们重庆人、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以外,大家也都知道CS75PLUS这款车具有高颜值、高智慧,动力也很强劲。我们当时在研究的时候就想一定要找一位颜值高、智慧又高,而且又有实力的明星,我们团队一致认为只有陈坤最为契合。

  还有一个是我们认可坤哥(陈坤)所展现出来的正能量,他积极向上突破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和长安汽车长期坚持自主研发、品牌向上的精神,契合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选择一定能够让长安汽车这个品牌更加增光添彩。

  新浪汽车:听说坤哥您从小在长安这片长大的?还有一些朋友在长安工作,他们是做研发还是哪块的工作,你跟他们发生了哪些故事?

  陈坤:我跟长安汽车发生的故事刚刚开始。小时候是小时候。很神奇的是我住在重庆的茶园,就是江北,就在长安汽车的区域。我上的学校是劳卫小学,有非常多的同学是长安的子弟。其实我小学所知道的是,长安汽车是一家非常神秘的军工企业。

  我可能之后才觉得自己适合文艺,小时候还希望在长安(工作),有很多同学会分享父母在长安的工作,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幸福,长安的工人们整个精神面貌都很积极向上,走在路上的步伐都很自信的那种感觉。

  那样的故事就是一个开始,到前段时间,长安汽车的朋友们来找到我的时候,其实我心里还挺有一种温暖感,因为汽车有很多的创新跟研发,我自己觉得很契合是因为首先我来自重庆,第二我也希望通过我微薄的影响力能够为民族品牌作出支持。

  现在长大了觉得长安汽车呈现的性能、外观和安全系数能够支持我,我觉得就像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一样,还有一个细节是,长安这个名字好,长安嘛“一直安”,作为汽车安全是最重要的,而长安汽车做到了。确确实实这几年我作为演员也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同时各行各业民族品牌都有很大的增长,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我觉得长安汽车对我的邀请,我自己是非常的喜悦,我认为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事情。

2019成都车展:专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及演员陈坤

  新浪汽车:我把坤哥的照片发朋友圈的时候大家都说坤哥是逆生长了,我觉得长安也是在逆生长。

  陈坤:我一直很年轻好不好。

  朱华荣:我也是觉得我们长安不老,其实我们心态都很年轻,长安汽车一直在追求的就是中国品牌能够不断地向上突破,而向上突破的希望在哪里?在年轻人。所以你看我们这次的这款车就是为年轻一族所准备,网络时代极度的网络化,就像这款车上面的智能化功能一样,极度满足新时代人用车的需求,比如现在在车上玩手机肯定不行,是违法的,其他的通信也不行,但是在前不久,我们和腾讯公司合作,马化腾亲自到我们长安汽车,推出了合作成果微信车载版,比如说以后我可以开车的时候给陈坤发一个微信,他那边就是语音播报,不需要用手去操作手机,非常安全。我们既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又要满足相关的社会发展。

2019成都车展:专访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及演员陈坤

  新浪汽车:我有一个问题问一下陈坤先生。作为全球第一个CS75PLUS的车主,您对它的印象是什么,您认为你们双方有什么契合点?

  陈坤:我觉得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一款车,首先动力很好,还有IACC,完了之后我们订单有这么多,其实大部分人在购买一辆车的时候其实很在意的是性价比,我认为我们这台车他所匹配的安全系数、包括外观是最足够让年轻人喜欢的。其次我们看车最重要的是动力和操控,这辆车我自己体会了一下,我认为开出去动力很充足,操控也非常的方便,同时我觉得好看,功能很全面,这就是我觉得我跟它契合的。我会开这款车,并且过程里面会不断地把过程反馈给朱总。我个人的能力很弱小,但是家乡的品牌,我会很好的去推广。

(责编:刘明亮)
长安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